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家具行鞋架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屯家具行房間組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西屯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南區家具行子母床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家具行書櫃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北區家具行子母床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南區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如果可能,在生活中讓我隨意選擇,我愿意…… 當花兒凋謝,夕陽西下的時候,如果可能,我愿意重新生活一次,那么,我將把青春化作春雨,毫不吝惜地用以澆灌那脆弱的生活幼苗,用心中的陽光催發歲月那永不凋謝的花朵,把生活裝點得更加美好,讓我的生命開出最璀璨的花朵。 當人生鼎沸,熱鬧非凡的時候,如果可能,我愿意獨沐陽光之中,獨坐月光之下,獨享音樂之韻,獨聽心靈之聲,無所羈絆,無所依存,無所顧忌。 如果可能,我愿意傾聽你的心聲,在傾聽中,飛進你的內心世界,分享你的快樂與悲傷、幸福與哀愁;在傾聽中,懂得理解的艱難和重要,即使是陌路人的一抹微笑,也足以驅散滿懷的寒意;在傾聽中,明白陽光公平的照耀你我,照耀著平凡與輝煌;在傾聽中,所有的風霜雪雨,所有的世事滄桑,都只是一片自由舒卷的云朵,都只是墻上滴嗒的鐘擺。 如果可能,我愿意是微風,撫平你臉上的褶皺;我愿意是細雨,洗去你心靈的憂傷;我愿意是烈火,增添你無盡的溫暖;我愿意是船兒,漂進你生命的湖底;我愿意是月兒,輕撫你熟睡的臉龐。 如果可能,我愿意歌聲永遠不落,河水是歌聲,人流是歌聲,飛馳的車輛是歌聲,流逝的時光也是歌聲,這是一個歌聲的世界,一個令人向往的世界,那么我就是這個歌聲世界中的一個不滅的音符。 如果可能,我愿意做一個運動健將,讓健康永遠與我同在,不再有疾病纏身,不再有痛苦不堪。 如果可能,我愿意做那種知足常樂懷揣快樂的人,時時刻刻臉都掛著一個燦爛的笑容,世界就會變得豁然開朗陽光明媚,那么,就可以永遠永遠快樂,讓世界上的哭泣與眼淚消失。 如果可能,我愿意在泥濘不平的小道上行走,在嚴寒的天氣,迎著大風行走;在荒涼的山谷,在黑暗的夜里一個人摸索著行走。由此明白:人生就是那條坎坷曲折的山路,人生就是那在暗礁中行進的船,人生就是與風浪搏斗的那雙櫓。 如果可能,在所有的顏色中,我只選擇綠色,四周遍地都是綠色,綠色的草,綠色的山,綠色的水,綠色的河,綠色的天空。我愿意是一棵綠色的小草,生長在綠色的大森林中,綠色的生命,綠色的成長,綠色的希望,我想:我的存在,就是一個無休止的希望,綠色的希望。 如果可能,我愿意是一只矯健的鷹,草原是我的胸懷,風暴是我的羽翼,雷電是我的靈魂。沖破歲月深處的屏障,掠過世間的滄桑呼嘯而去。無拘無束,翱翔太空,俯瞰蕓蕓眾生,目睹滄桑坎坷,為過去高唱悲壯的葬歌,為今天捕捉永恒的情愫。 如果可能,我愿意自己是一只荊棘鳥,畢生只歌唱一次,但歌聲卻比世界上任何生靈的歌聲都悅耳。(荊棘鳥一旦離巢去找荊棘樹就要找到,它把自己釘在最尖最長的刺上,婉轉啼鳴,它超脫了垂死的劇痛,歌聲勝過百靈和夜鶯)一次絕唱,竟以生命為代價,然而整個世界都在屏息聆聽,就連天國里的上帝也開顏歡笑,只有忍受這么極大的痛苦,才能達到如此絕美的境界。 如果可能,我愿意永遠生活在真誠的世界里,沒有欺騙,也沒有謊言,更沒有爾虞我詐。只有真誠的心,真誠的語言,真誠的情感。

所有的逆襲始于一場雷陣雨。 突兀的一陣急促,還有決堤的天河癲狂。 漸漸暗下來的空間越變越窄,窄到小小的居室要靠燈光放大。 疾風驟雨里,清涼似千軍萬馬從天而降。 有多少舒適圍過來,就有多少煩悶一一潰敗。 炎熱的淫威終于是暴雨里的星火。忍耐了許久終于等來了愜意。 我想把這種感覺分享出去。窗外大雨傾盆。卻沒有閑人經過。 細聽,更沒有人叩響沾滿微塵的門扉。 原來自家的歡喜及其他,只需要,默默地貯存在雨的隔壁。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退休以后,我的生活沒有了上班時的緊張與忙碌,冷不丁改變了生活的節奏,一時倒有些難以適應。朋友說興趣是可以后天培養的,有人勸我去釣魚,說是可以修身養性;有人勸我打太極拳,說是可以強身健體;有人勸我去輔導孩子作文,說是可以掙幾個外快……可是我對這些都不感興趣。 我喜歡登山。家鄉周邊的山我都登過了,亦步亦趨行進在山中逐漸向上的蜿蜒小路上,聽林濤放歌,看山花爛漫,疲勞瞬間得到緩解。實在感到累的時候,就選一塊平坦的山石或草坪,席地而坐,咬一口香腸,喝一口小酒,頓時有了精神。當登上山頂,居高臨下,遠眺四周,一切盡收眼底的時候,“山高人為峰”的感覺油然而生,成就感十足。 我喜歡玩輪滑。雖然我玩的時間并不長,但我對它的喜歡是從心里往外的。我喜歡踏動雙足風馳電掣的速度,我喜歡伴著“隨身聽”的音樂,前后左右滑出浪漫的舞步。我曾經在成都輪滑的時候,不慎摔傷了,休養了幾個月才好。孩子們也不讓我繼續輪滑了,還把我的輪滑鞋給藏起來了。后來,我一直給他們講不要“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的道理。現在再滑輪滑,我謹慎多了,我又從中找回了輪滑的樂趣。 我喜歡烹調。當油熱爆鍋時發出“滋滋啦啦”的聲音在廚房蕩漾開來的時候,當烹調菜肴迸發出縷縷清香的時候,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我買了好幾本菜譜,也研究網上、電視上的烹調視頻和節目,根據這些教材進行實際操作。即使是簡單的涼菜,我也力求做的別致些:把松花蛋切成“金魚”形狀,香菜葉做“水草”,蔥葉圈做“金魚”吐的“泡”,用胡蘿卜花、小西紅柿等在盤子四周擺上花邊圖案…… 我喜歡涂鴉。年輕時愛好美術,什么油畫、國畫、水彩畫、刀畫都嘗試過。身居陋室,在墻上掛一幅自己的字畫,沒事自我欣賞一下,也是一件愜意的事情。我喜歡讀書作文。沒事的時候,沏上一杯香茗,捧上一本書,與書中的人物一同喜怒哀樂;或者坐在電腦旁,寫一寫身邊的人和事,寫一寫生活的感悟。我還喜歡喝點小酒。我愛酒但不貪酒,在合適的時間和環境中,約上幾位老友,簡單的菜,低度的酒,于推杯換盞中談古論今,于推心置腹中感受微醺,悠哉樂哉! 我的晚年生活很簡單,我在簡單的生活中不斷經營自己的興趣,把興趣“耕耘”成情趣,日子簡單卻不簡約,快活似神仙! >>>更多美文:情感驛站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電視櫃工廠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 台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 高雄小港軟裝居家布置推薦台中烏日家具行沙發墊訂製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衣架訂製 新竹陽台沙發評價台中潭子雙人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北屯機能沙發推薦 高雄小港臥室沙發推薦

arrow
arrow

    s67zyb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