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西屯家具行房間組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家具行1+2+3沙發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環中路貓抓皮沙發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西屯家具賣場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北區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南區家具行床墊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家具行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今天,我的脊背很疼痛。精神非常萎靡,只因昨晚熬夜了,我頓時覺得自己真的老了。 畢業一年半,工作了一年,辭職在家,呆了半年。這短短的半年,卻是我熬過的最艱難的日子、 也許有人要覺得奇怪,在家呆著有什么好艱難的,父母把飯菜弄好端到桌子上,衣服不用自己洗,你這樣簡直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可是殊不知,我的內心,是那么多的焦慮。工作的問題,未來的問題。我總是為自己弄出很多未期性的焦慮。因為,本來一腔熱血,自信滿滿的我,竟然現在連自己想要什么,想干什么,需要什么都不知道。我的生理功能也隨著心理紊亂了。跟著心理由隨著生理的紊亂,更加紊亂了。 我一直以來覺得自己處事不驚,淡定自若。 現如今看來,其實就是個未長大,沒有能力的孩子。 可是我已經不再是小孩。小時候,總是盼著自己快快長大。長大后多么希望時間停滯。 我離校園生活越來越遠,前段時間還在那里緬懷。覺得青春就在指縫中悄悄的溜走,莫名的,就突然走到了今天。沒有想到,二十歲以后的日子過得如此之快。快到,我都要下意識的想一想,才知道自己不是十幾歲的小孩了。 現在我并不是那樣感傷過去,因為我已經花了太久終究接受了現實。 父親的身體不好,但是,卻不會照顧自己。,母親終日喊著腸道不舒服,總是讓我心驚肉跳。我苦惱于,我該如何盡我自己的能力,讓她們好一點再好一點。我不想像姐姐那樣,如今對著病床上奄奄一息的姑姑。如此絕望。 都說要讓我找一個歸宿,我總覺得還小,但是如今我卻覺得突然不小了。真的不小了、可是,愛情,真的是奢侈品,不能強求,對于愛情上,我一直都是沒有勇氣和自信的,由于大學時候的無知,我傷害了那個至今為止最愛我的男生。雖然他等著我,但是我,始終沒有勇氣向他跨出那一步,父母的反對,自己內心的不確定,或者我真的并未想要和他攜手一生吧。這是內疚導致的,還是根本就是習慣。 而對于其他的大部分男性,我抱有的態度都是非常強硬的,視覺動物,下半身思考的畜生。而我們的年齡,尷尬的,讓我自己都不知道,是女生還是女人。 看見身邊那些成雙成對,喜訊連連。我不免覺得,自己在感情上還是失敗的、 人,物質,現實。三者之間,我都碰不到一個合適的。 有些東西想逼著自己去接受,但是,的確太離譜了 我真的不愿意談著不靠譜的戀愛。 可是,怎么樣才是靠譜的呢? 關于事業,我迷茫的不能再迷茫了。這是現如今我最迷茫的部分。 我不甘平凡,但是卻如此平凡的過著。甚至是沒有事業,這是我畢業以后萬萬沒有想到的問題啊、身體,事業,愛情,三者,都是如此的令人失望、怎么能不崩潰。

油菜花又在不知不覺間黃了。 這些年來,油菜花作為最為普通的農作物,受到人們的熱烈追捧。在某些地方幾近奉為春之花神——而傳統意義上的春花代表如桃、李、杏,反倒退居二線了。究其原因,一是油菜花有其獨有的規模效應,一望無際鋪天蓋地,環山繞水層次感強,二是金碧輝煌,有視覺沖擊力,且周圍又有麥苗、豆苗等新綠襯托,便更加炫人眼目。難怪微信朋友圈里都被“染黃”了。 但是,在我的童年,油菜花開時卻是普通農家一年中最難挨的日子,二三月間,青黃不接,去年的存糧早已告罄,今年的新麥還沒有揚花抽穗,田坎上的豌豆胡豆也才剛剛開出蝴蝶一樣的花。在饑腸轆轆的時節,是沒有心思欣賞田園風光的,對花花草草自然是熟視無睹。那時,油菜花的絢爛總是殘酷地反襯出日子的黯淡,讓人要么無精打采,要么懨懨欲睡。 今天的人們總是恨花期太短,那時的人們卻恨花期太長——只有花謝了,才能長出果實。如此對照,便明白:審美,是飽暖之后的一種奢侈。 不過,我兒時記憶中,油菜花開多少還是有點興奮:一來天氣暖和,單衣赤腳也不怕了;二來可以在油菜花田地放縱嬉戲,比我高得多的花苔,會擋住老師與家長的瞭望。恰如楊萬里詩云:“兒童急走追黃蝶,飛入菜花無處尋”。但我那時還不知道什么是唐詩,只會觸景生情地唱一首民歌:“麥苗兒青來菜花兒黃,毛主席來到了咱農莊。千家萬戶齊歡笑呀,好像那春雷響四方。”這歌的創作背景,是毛主席1958年對成都市郫縣(現在改為郫都區)紅光公社進行視察。附和著歌曲傳達出的歡快情緒,我在金色的阡陌跳躍奔跑,幻想著能見到毛主席,過上毛主席給我們帶來的好日子。現在想來,那是油菜花給幼年的我營造的難得的詩意和鮮見的亮色。它給予我朦朦朧朧的希望。 花事總是與心事相關。 這些年人們豐衣足食了,就有了閑情逸致。春游踏青,首選就是看油菜花,油菜花季便被放成大眾節日。游人熙來攘往,如登春臺。而我卻對油菜花心存芥蒂,不愿與之近距離接觸。因為每當看到一片片盛開的菜花,就不由得心生喟嘆——又是一年了,又虛度一年了。油菜花成了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的警示物。我就不免要嗔怪這花要么開得太早了,要么開得太勤,要么謝得太快,讓我成為惆悵客。 當讀閑書時讀到乾隆的幾句詩后,我就為自己的無聊羞愧難當了。這位皇帝詩人寫詩數萬,這是得以流傳的為數不多的幾首之一:“黃萼裳裳綠葉稠,千村欣卜榨新油。愛他生計資民用,不是閑花野草流。”封建帝王尚可從“榨新油”看出“資民用”的價值,以此表示對民情的體恤和民生的關注;我等現代公民,又何苦為一點小情緒而“強說愁”呢? 很多農作物都要開花,但那花都比較隱秘和細小,不像油菜花這樣張揚。但它在張揚過后,很快就會生出一管管菜籽,密密匝匝卻排列有序。成熟后黑色溜圓的小籽粒,就會榨出香噴噴的食用油,進入千家萬戶的廚房。如此看來,花開得早,花開得勤,花謝得快,何嘗不是一件大好事呢? 油菜花有一個很雅致的學名:“蕓苔”。蕓,普通;苔,花苔。正是這普通的花苔,既給人間鋪排燦爛的錦繡,又給百姓奉獻家常的濃香;讓人既飽眼福又飽口福,有了精神與物質的雙重享受。這才是最值得贊美的。 孫犁先生是我十分景仰的作家。我讀過他很多小說與散文,但很少讀到他的詩歌。去年,在他故鄉河北省安平縣的一個紀念室里,我驚喜地看到他的一首寫油菜花的詩。詩云:“凌寒冒雪幾經霜,一沐春風萬頃黃。映帶斜陽金滿眼,英殘骨碎籽猶香。”生于農村長于農村的孫犁,寥寥數語就把油菜花給寫絕了!花,賞心悅目,寫虛;籽,濃汁飄香,寫實。如此虛實相生的物種,自然界的萬千花卉,誰堪比擬?一如孫犁的錦繡文章,誰堪比擬? “一沐春風萬頃黃”。油菜花沐浴春風而開,人心則沐浴花光而開,花事與開心事映襯交融,當是一派絕美人境。 這人境,切莫負了。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又是一年春風起,各色各類的花兒趕趟似的競相開放,打扮了山野城鄉的同時,也引得賞花的人們歌詠贊嘆,流連忘返。而近幾年,在中國,每到春天,風頭最勁的花兒,不是往日我們耳熟能詳的桃杏,卻是現在幾乎開遍大江南北的櫻花。之中最出名的莫過于武漢大學的櫻花,今年武大的賞櫻廣告據說已經做到了東京的鬧市街頭,稱武漢為世界櫻花之鄉,并邀請街頭過客到武大賞櫻。這大約是近80年前,日寇在武大校園中開始種植櫻花時沒有想到的吧,而這不免讓武大校史研究專家吳驍痛心疾首,撰文痛批:商賈不知亡國恨! 其實專家的長篇大論固然有其振聾發聵的本意,但眼下的中國雖然有13億人,能夠拜讀完他文章的恐怕沒有幾個,附和贊同的自然又少之又少了。這從眼下全國各地的賞櫻熱就可窺見一斑。淄博是個小地方,自然不能免俗,近幾年,每到春天,相約去看櫻花的賞客便熱絡起來,而可以提供櫻花搔首弄姿的去處,據說也越發多了起來,不但鄒平,便是更近的淄川、博山,都有了賞櫻的好去處。 而在我,春天有兩種必看的花兒,一是玉蘭,二是海棠(以花開的時間為序)。櫻花也是不得不看的,因為現在只要睜著眼,想在春天避開櫻花的身影,在淄博的市區街頭,是一件不可能發生的事情。然而,我依然不喜歡櫻花,雖然它燦爛鮮艷,有一種灼灼逼人的美麗,我始終覺得它過于招搖,似乎為了人們的欣賞而特意打扮過似的,仿佛一種廉價的人工翡翠,雖然色彩艷麗,卻少了一分花兒應有的含蓄內斂。 我喜歡玉蘭,開始于30年前的大學時代,當年在上海上大學時,每到春天,校園的許多地方,都會有一株或一片搖曳在春雨中的玉蘭讓我心曠神怡。玉蘭純粹潔白,有一種神靈般的飄逸:在乍暖還寒的初春時節,玉蘭毫無顧忌地盛開,沒有一片葉子的護衛,純粹而潔白的花朵,仿佛是做了一個冬天的春夢,沒有睡醒就迫不及待地竄上了枝頭。在我的心目中,玉蘭就像一個懵懂的少女,那種不設防的美麗,讓每一個流連在她身邊的人有一種隱隱的心痛。到淄博工作后,人民公園人工湖東畔的那幾株玉蘭,是我每個春天都會去留戀幾天的圣地,在附近幾方太湖石的清冷嚴峻的映襯下,燦爛純粹的玉蘭煥發出別樣的清純與飄逸。 而海棠進入我的視野,則是15年前,那時我已人到中年了。大約2000年前后,淄博晚報搬到開發區辦公,辦公樓北邊的院子里,種了一圈西府海棠,每到春天,綠葉掩映花滿枝頭的時候,我都會特意到院子里逗留一番,那種心醉神迷的美麗讓我至今無法忘懷。 后來,我得知,這種西府海棠,與盛開在周總理故居西花廳的海棠是一個品種,“開白花的結紅海棠,開紅花的結黃海棠,”當然,我見到的海棠都是不結果的,所以,我也無緣印證這滿樹海棠花結果后的盛景了。 在我的心目中,海棠是花中君子,她的美燦爛而含蓄,熱烈而婉約,既形象地詮釋了“兄友弟恭”的“悌道”,又隱隱演繹了“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恕道”,確實稱得上“姿容優雅 品格高貴”:在花蕾初綻之前,海棠就把點綴的綠葉綴滿枝頭,在我看來,海棠花最美的時候,是花蕊將開未開時,綠葉滿枝頭,含苞待放的海棠花蕊,仿佛一顆顆紅色的珍珠,搖曳在滿樹的綠葉之中,將花中君子的內涵詮釋得盡善盡美。而當海棠花盛開,那些圍繞在她身邊的綠葉,不僅沒有絲毫的喧賓奪主,反而將嬌艷的海棠花忖托得越發鮮艷美麗。這也可以理解,東坡先生何以如此鐘愛海棠,寫下詠花名句:“只恐夜深花睡去,故燒高燭照紅妝。” 綠葉紅花相互珍惜,海棠讓花的盛開變成一次親情的綻放,在萬紫千紅的春天里,海棠花讓人們在賞花的同時體會到了生命的代謝,是令人肅然起敬的個例,她能夠成為周總理最喜愛的花兒,我想,其中的個中三味,也許不是我們普通人輕易能夠領悟的。 尤其是微信橫行的當下,賞花已成為一種過客匆匆的自拍游戲,那些櫻花般濃妝艷抹的美麗,自然特別適合現代人空虛而浮躁的心靈世界。 但其實,賞花是一種與自然萬物通靈般的感悟,她需要人們懷著虔誠的心去領悟一年一度的花語世界,需要人放空自己的心靈,讓花走進自己的靈魂,在綠葉紅花間尋找到生命的某種真諦。 不過,海棠與世俗的不合拍,當然也不是從今天開始的,即便在古代,海棠也不是太著名的花,比起梅花、牡丹,她大約也只能算一個“大隱隱于市”的花中隱士。有東坡先生的詩為證,因為詩題也是解釋吟詠的由來,所以一并引用:“《寓居定惠院之東,雜花滿山,有海棠一株,土人不知貴也》 江城地瘴蕃草木,只有名花苦幽獨。嫣然一笑竹籬間,桃李漫山總粗俗。也知造物有深意,故遣佳人在空谷。自然富貴出天姿,不待金盤薦華屋……” 東坡的詩作于大約一千年前,現代人經常出口就“千年等一回”,其實一千年,在人生的履歷中,還是相當漫長的,以中國歷史來計量,就走過了宋、元、明、清、民國和新中國6個朝代。歲月的變遷中,櫻花在眼下火得開遍神州,盡人皆知。而海棠還是一千年前的模樣,境遇似乎比當年還要差一些:寂寞地在城鄉山野的某個角落,優雅地盛開,孤獨地凋謝。所以,我重復一遍東坡的話:“雜花滿山,有海棠一株,土人不知貴也。”……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台中南屯布沙發工廠
台中北屯家具行電視櫃訂做 台中南區家具行雙層床訂製 新北三重軟裝潢傢俱行台中北屯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 台中烏日家具行矮凳客製化 台中客廳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yb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